這裡是美國時間禮拜六早中午12點
真的是太多美國時間了...XD
閒著沒事在PTT看笨版,但吸引我的不是主文章
而是原PO的簽名檔跟廣大鄉民的推文 XDD


如果你可以用RAP念,那我真的很佩服了


我是胖虎我是孩子王~~ 我是佐為我是棋靈王~~
我是阿葉我是通靈王~~ 我是魯夫我是海賊王~~
我是和馬我是烘培王~~ 我是遊戲我是遊戲王~~
我是辛巴我是獅子王~~ 我是小林我是大胃王~~
我是阿里我是拳擊王~~ 我是阿兩我是烏龍王~~
我是佛地魔我是黑魔王 我會回甘我是茶裏王~~
(以上是S大的簽名檔,看到這我已經笑翻了 XD)

接下來
一直有著無限創意的PTT鄉民們
也造了幾句......

我會伸卡我是建民王
我是義雄我是料理王
我是大地我是魔動王
我是正妹我是發卡王
我是宅宅我是好人王
我是型男我是把妹王
我叫查理我是查理王
我賣靈芝我是葡萄王
我是豬肉我是漢堡王
我是佛羅多我是指環王
我會復活我是骷髏王
我是義雄我是料理王
我是紅音我是水動王
我愛唱歌我是金門王
你是鄉民你是嘴砲王

看到上面我已經笑到快抽筋了
當然
我選出了三個超有創意的


1. 我是你爸我是隔壁老王
(這情節常在電視劇中出現)


2. 我是尊,我是歡樂王
(還記得有玩RO的急智歌王張帝嗎?!)

最後.....
PTT推文總是少不了他
有人搶著想紅(專業?)



我是五樓我是自婊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ks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